1 2 3

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举行“讲纪律、有规矩”专题讨论会

2016-06-24 17:00:16 来源: 作者:jsjy

       6月22日上午,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办公室举行 “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系列之 “讲纪律、有规矩”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福祥同志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同志首先发言。他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省二十条规定,强调党员干部必须“讲纪律、有规矩”,这是立党之本、治党之要,也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立身之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严格以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始终牢记纪律和规矩,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

        王彦才副院长就“讲纪律、有规矩”如何切实有效的执行实施下去,取得成效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振玉副院长围绕履行党员职责、加强党员学习发表了观点。

        其他党员同志随后围绕“该怎样做到讲纪律有规矩”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邝雄同志认为要及时转变观念,强化制度执行的有效性,陈福祥同志提出在大学课堂上也要讲纪律守规矩,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王蕾同志则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纪党规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崔国清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党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继续加强学习,共享学习心得体会,以多样的形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教工党支部举行“讲纪律、有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