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

2016-09-22 17:01:24 来源: 作者:jsjy

        9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办公室开展 “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系列之 “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同志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崔国清书记首先发言。他围绕党章中关于党员必须履行的八条规定,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为党基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因此工作生活中要务实要争当表率。“讲奉献,有作为”就要提高觉悟,激情工作;就要尽职尽责,敢于担当。

        王彦才副院长提出“讲奉献、有作为”应该是先做好本职工作,然后再讲奉献;李振玉副院长列举了民国末期和建国初一些知识分子可歌可泣的事迹,也再次谈及了要立足本职再谈奉献。

        其他党员同志随后围绕“该怎样讲奉献有作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陈福祥同志提出讲奉献的底线是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有奉献精神,有做为就是要有强烈的事业心。王蕾同志“讲奉献、有作为”体现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意识。

        最后崔国清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党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继续加强学习,共享学习心得体会,以多样的形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教工党支部举行“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