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2016-11-02 15:33:23 来源: 作者:jsjy

10月24日上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办公室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观看人员为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

     “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一切都在告诉人们,正风、反腐,‘老虎’、‘苍蝇’一起打,绝不是一句空话。”响亮的声音在办公室里回荡。这是《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之第一集《人心向背》中的话语。在《人心向背》这一节中,周永康等高级领导干部落马,鲜活的事例,肃静的氛围,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全院干部凝神专注于专题片播放的内容,无不为节目中是案例所震撼,“三严三实”的要求在全院干部的脑海中涌现。第二集《以上率下》,以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禁令为主题,突出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光辉形象,警示我们要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少空谈、多实干,少享乐、多奉献,不断增强严守党纪党规和工作纪律的自觉性。要求我们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持之以恒狠抓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做到从严执纪、从严监督、从严问责、从严自律,坚守思想底线、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以优良党风政风树立好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观看后,全院党员干部无不受到震撼,既感受到了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也领会到了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以群众呼声为遵循、以人心向背为考量,紧密联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当前全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我院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