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追寻先辈足迹、感悟琼崖精神—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员活动之参观冯白驹故居

2016-11-08 09:29:26 来源: 作者:jsjy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6日,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云龙镇冯白驹故居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冯白驹是海南琼山市人,无产阶级革命家。琼崖革命武装和根据地创建人,被誉为“琼崖人民的一面旗帜”。历任中国工农红军琼崖独立二师师长,广东省人民抗日纵队琼崖独立总队总队长,中国人民解放军琼崖纵队司令员兼政委,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南军区暨43军政治委员,中共海南区委第一书记,海南军区司令员兼政治委员,海南行署主任,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处书记,广东省、浙江省副省长等职。冯白驹故居是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长泰村。

       党员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冯白驹将军的铜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一行参观了冯白驹将军的故居。故居陈列着冯白驹将军家世、生活、革命活动等物件及图片,在这里,同志们了解到琼崖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冯白驹将军的生平事迹,切实感受到琼崖革命精神,加深了对琼崖革命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让琼崖精神永远发扬光大!

       追寻先辈足迹、感悟琼崖精神—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员活动之参观冯白驹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