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2018-04-26 10:30:58 来源: 作者:jsjy

  4月2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海南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通过一张张反映海南老面貌、新变化的照片,一件件具有年代感的实物,喜看海南30年来的辉煌巨变。

  本次展览重点展示了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以来,海南人民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锐意进取、拼搏奋斗,使得琼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近5年来,海南省干部群众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

  展厅分为序厅区、改革开放馆、国际旅游岛馆、生态建设馆和社会民生馆五部分,改革开放馆呈上了30年重大发展的靓丽“成绩单”,生态建设馆展示了现代化的环境保护机制、举措和碧海蓝天、湖光山色的秀美风光,国际旅游岛馆主要展示多姿多彩的旅游项目,社会民生展现海南多年来的社会民生发生的喜人变化。

  丰富详实的图文资料、视频实物结合的展示方式,给观展党员干部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大家心潮澎湃,交流热烈。大家表示,正如那组反映海口、三亚城市面貌变化的图片《沧桑巨变》,30年来,从无到有,从匮乏到丰富,海南的改革发展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如今,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等重大政策方针的出台,让我们更有理由对海南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我们将加强学习,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响应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力争为海南基础教育,为我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