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5-16 10:08:44 来源: 作者:jsjy

   5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表决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在会上还传到了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上午学校党委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