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崔国清主讲2018年“两学一做”党课

2018-06-07 08:35:22 来源: 作者:jsjy

   6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党总支委员王彦才、李振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崔国清书记还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争当新时代党员”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崔国清书记以PPT的形式,生动、深刻、系统地解读了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崔书记强调,通过党课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使我们一定进一步认识习总书记“4.13 ”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海师力量。

    崔书记的党课获得在座党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收获颇丰,不仅再次深入了解了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区)的指导思想,同时在行动上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方针,将来会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建设幸福海南,美丽海师不断奋斗。

        崔国清主讲2018年“两学一做”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