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陈福祥主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18-06-29 10:10:15 来源: 作者:jsjy

   6月26日下午,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福祥同志在学院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目为《立正德守公德 严私德》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党课用PPT方式进行,一开始就引用了从建国以后出现的三起反腐案例,深刻剖析的存在的原因、危害和警示作用。接着向全体党员列举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狠抓作风,严惩腐败,全面从严治党,出台了一系列管党治党的新制度、新举措,提出了更加规范、具体,务实管用的新规矩,新要求。使所有党员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进行再次的学习和领会。

   经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恪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忠诚组织,敬畏权力,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树立高校教师党员廉洁形象,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福祥主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