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

2018-07-04 08:57:41 来源: 作者:jsjy

    2018年7月1日,时值党的生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

    作为海南省最早的革命发源地,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为海南省人民的解放事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此次代表大会的地址则具有了永久的里程碑纪念意义。参观中,展览室里摆放着琼崖革命斗争时的遗留物品,锈迹斑斑的老式长枪看起来还是那么鼓舞人心,朴素的革命服装却显得血气方刚,一位位英雄事迹映入眼帘,他们不屈不挠,为了国家和人民置生死于度外,学生党员还在放映室里观看了琼崖革命历史纪录片,被那个年代的革命精神所折服。

    97个春秋97个冬夏,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一路走来为国家和人民始终默默奉献。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中国共产党的事业来之不易,参观学习的最后,党员在分享参观的心得体会时,纷纷表示要积极工作,爱岗敬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