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14 08:09:38 来源: 作者:jsjy

   11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李红梅书记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由支部委员李尚卫主持。

   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解读了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核心要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宽阔、意蕴丰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明学生的成长方向。

   王彦才副院长强调,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教职工党员要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及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找准本职工作与教育事业发展的结合点,用行动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师教育特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此外,会议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加强自学与研讨,在学习研讨中激发工作热情,确保本次学习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