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闻动态

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4-18 10:09:32 来源: 作者:jsjy

  416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崔国清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的会议精神,接着由王彦才副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主要内容。

 最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提出“要利用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契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文化、教育、农业、旅游等交流平台”、“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等内容,令人倍受鼓舞、倍添干劲,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