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2018-09-07 15:31:43 来源: 作者:jsjy

    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院领导及全体教师欢聚一堂,面对面聆听教师心声,共话教育发展。学院党总支崔国清书记主持会议。

    崔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在座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畅谈了暑假到延安干部学院学习的体会,要求广大教师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以延安精神为时代动力,为学院发展,为海南“一区一港”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紧接着,学院副院长李振玉教授谈了他在井冈山学习的感受,说到在井冈山时期,中国共产党形成的思想路线和组织路线,为革命胜利提供保证,在当今社会仍有现实的意义。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王彦才教授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多出成果,为新一轮申博工作提供支持。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围绕教师个人专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展开热烈的谈论。大家都表示作为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也要增强自身的科研能力,积极走出去,开展学术交流,努力成为教育改革创新的实践者和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我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