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21 09:56:09 来源: 作者:jsjy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3月15日上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陈福祥主持会议。

   陈福祥代表教工党支部通报了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在肯定工作成果之余,明确指出了支部工作还存在的几点不足,并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位发言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以及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其他支部成员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同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测。

   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崔国清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足、主题明确、高质高量,尤其突出了对照检查、深挖思想、联系实际环节。提出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今后努力方向目标清晰,希望教工支部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