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陈福祥书记主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24 16:56:03 来源: 作者:jsjy

        依据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计划安排,2016年6月15日,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福祥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构建有中国特色的社会科学研究”的党课。党课从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胡鞍钢的《我读毛著五十年》一文讲起,指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对于观察世界、了解国情、研究问题的重要价值。然后,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强调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要进行中国叙事,讲好中国故事,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在国际上的话语权,进一步提升国家的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党课的主题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开展了热烈讨论。

       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