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崔国清书记主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01 09:20:01 来源: 作者:jsjy

        6月2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同志为全体党员作“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共分三个内容: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修改情况及解读、如何运用党章指导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作。

        在专题党课上,崔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当前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学习贯彻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最基本的义务,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坚强保证,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党员队伍存在突出问题的实际需要。接着,书记又就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党的十八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在六大方面对十七大通过的《党章》进行了修改。党章修改展示了我们党不断总结党的建设的新创造、新经验,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伟大历程。 最后,书记指出,要深入研究党章,灵活运用党章,切实有效的指导研究院的党总支工作,主要从三方面抓起:抓纪律、抓队伍、抓基础,全面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

       我院党总支书记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