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学术动态

吴坚--专业推进,区域协同,资源整合,打造卓越教师培养体系

2016-06-27 10:08:32 来源: 作者:jsjy

        5月2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坚教授在田家炳书院805教室以《专业推进,区域协同,资源整合,打造卓越教师培养体系》为题,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林强校长主持,教务处、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教育与心理学院老师以及教育学专业部分研究生听取了报告。

        吴坚教授从华南师范大学83年的教师教育办学历史出发,系统梳理了华南师大在本科师范生、教育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等职前教育培养过程中的成功经验,详细介绍了该校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等领域的校长和教师的专业成长所构建的“七位一体”的服务格局,还特别分析了30多年来学校在粤港澳教育合作中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整场讲座内容充实,既有对于教师教育学术、政策等问题的思考,也有详实的实践材料。

吴坚--专业推进,区域协同,资源整合,打造卓越教师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