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学院党政领导成员参加教工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10-30 08:31:04 来源: 作者:jsjy

    为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7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学院总支书记崔国清首先汇报学校上午召开的党委专题会议内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6日下午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李红梅书记要求的“主动作为,改进作风,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学院副院长李振玉做了补充发言,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学以致用,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通过学习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接着支部书记陈福祥通过读报方式,带领全体党员领学,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最后学院王彦才副院长强调全体教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围绕学院当前主要工作,结合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主动作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