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2017-11-28 16:17:19 来源: 作者:jsjy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覆盖面和实效性,11月28日,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知识测试内容紧扣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不仅是对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检验,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措施,同时也帮助学院党员干部查找在学习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从而提高全体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测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新党章的学习,更深刻地认识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今后,要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为推动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跨越,贡献新的力量。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测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