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4 09:30:33 来源: 作者:jsjy

    12月1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前往文昌航天主题乐园(科普中心)及符克烈士纪念园等地开展“学十九大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支部一行人先在文昌航天城近距离参观神州十号返回舱、航天服、降落伞实物和火箭、火星探测器、空间站等模型,党员们认真观看讲解文字,加深了对祖国航天事业的认识,感受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成果。党员们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这些年我国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快的发展,咱们中国确实强起来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任务一定能完成。并表示要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

    随后大家不顾劳累,接着前往文昌符克烈士纪念园举行参观学习,寻访烈士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全体人员认真瞻仰了符克烈士生平事迹展览室和烈士故居,铭记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事迹。

   符克烈士纪念园位于文昌昌洒,是海南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符克(1915―1940)华侨,生于海南文昌。193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受派到越南发动华侨支援祖国抗日。1939年,组织并带领越南 “琼侨回乡服务团”返琼抗日。1940年6月,任琼侨回乡服务总团总团长。同年8月,符克被国民党顽固派阴谋杀害,年仅25岁。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