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获奖成果

李森教授获教育部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2017-09-12 11:02:42 来源: 作者:jsjy

     日前,教育部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揭晓,我校教育科学研究院李森教授的研究成果《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我国乡村教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困境与战略选择》(论文,独立)获得一等奖。同时,李森教授的合作研究成果《义务教育第三方评估报告》(咨询报告)也获得一等奖。2016年12月1日,颁奖大会在京举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副部长郝平出席颁奖大会并讲话。李森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受邀出席了颁奖大会。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评选每四年举行一次。本次评奖是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要求,经过专家评审、公示、评奖委员会审核等程序严格评定,具有公平性和公正性。李森教授两项研究成果同时获得教育部一等奖,反映了我校教育科学研究取得了显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