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9 09:42:29 来源: 作者:jsjy

    2018年9月18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国清主持学习活动。

    崔国清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并对《条例》中修订和新增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阐述了新版《条例》的九大亮点。修订后的《条例》共 142 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 11 条,修改 65 条,整合了 2 条。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更加严谨、更加科学、更加细化、更具操作性。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深刻领会每条规定的内涵,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

    学习活动还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和第三个专题学习内容,王彦才副院长传达了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李振玉副院长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