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主旋律影片《邹碧华》

2018-06-13 09:13:30 来源: 作者:jsjy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所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6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了影片《邹碧华》。

    影片取材于原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的先进事迹,以邹碧华的亲人、下属的回忆为线索,通过艺术创作的手法,从多角度展现了邹碧华始终秉公执法、敢于担当“燃灯者”的崇高形象,高度赞扬了其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创新、为人民司法事业奉献一生的精神。邹碧华2014年12月10日因公殉职,终年47岁。中央组织部追授邹碧华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中央宣传部追授其“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观影结束,全体师生都被邹碧华同志的光辉事迹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向邹碧华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邹碧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念、敢于担当,鞠躬尽瘁、知行合一的精神,忠诚敬业,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立足岗位,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贡献。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主旋律影片《邹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