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闻动态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到我院进行访谈

2018-08-29 08:13:56 来源: 作者:jsjy

    8月27-28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浙江师范大学李伟健副校长、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申仁洪院长分别来我院开展走访考察工作。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的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彦才教授、李振玉教授分别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王副院长、李副院长分别简要介绍了教育科学研究院建院历史、机构定位,并就当前研究院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交流,同时希望专家能针对研究院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积极吸取国内高校研究院(所)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促进工作全面快速发展。与会的教师代表也分别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与专家们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

    两位专家对教育科学研究院短期内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两点意见:一是高水平大学要以高水平科研为基础,希望教育科学研究院积极发挥人才优势、智库优势,强化科研建设,尽快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二是要创办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多方面拓展平台,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海南基础教育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到我院进行访谈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到我院进行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