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闻动态

我院赴陵水亚欠村开展扶贫日消费扶贫活动

2018-10-22 09:02:45 来源: 作者:jsjy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为巩固扶贫成果,10月20日上午,我院崔国清、邝雄老师跟随学校扶贫队伍深入定点扶贫村陵水本号镇亚欠村开展内容丰富的扶贫日活动。

   学校首先在亚欠村文化室外的空地上举办2018年扶贫日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指导下,我们的扶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之际,更需要村民和帮扶力量一起发力,为脱贫的目标继续奋斗。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崔国清、邝雄两位老师带上慰问品,走进定点贫困户家庭,除了送上我院全体师生的慰问和祝福外,还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与贫困户的交谈中,深感贫困户的精神面貌大有改变,从过去消极的被动的等待帮扶,到现在积极主动的扩大种养殖规模,贫困户表示今年底将扩大种植瓜果蔬菜面积,增加收入。
 
   本次活动我们积极响应省委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的号召,现场从贫困户购买价值450元的芭蕉,增加贫困户收入,根据与贫困户达成的意愿,今后我院将扩大消费扶贫范围,不仅订购瓜果蔬菜,还会陆陆续续向贫困户订购养殖禽类产品,保证种养殖销售渠道畅通,解决贫困户的产品销售问题,使贫困户的收入得到保证,助力贫困户早日实现富裕。
 
               我院赴陵水亚欠村开展扶贫日消费扶贫活动
 
              我院赴陵水亚欠村开展扶贫日消费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