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闻动态

我校附中助飞工程实验班周末素质教育出现新局面

2018-12-24 14:43:56 来源: 作者:jsjy

   在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直接领导下,我校附中“初高中一体化课程改革”实验深入推进,大大提升了附中的办学水平,也提高了教师队伍的科研水平。今年入学的附中初一年级实验班,周末素质教育兴趣班出现了崭新的局面,本周末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一行现场视察了办班情况,覃程、沈有建、李树伟、张志强、王波参加了视察工作。

   本届初一年级实验班兴趣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配备的导师严格要求,学生勤奋努力,兴致高昂。经过近一个学期的学习训练,兴趣班孩子的文化艺术修养、身体素质和动手能力都得到了明显增强。每个社团都逐步打造了独具特色的社团文化。学校领导视察的时候,同学们向领导老师们问好,齐声诵读社团的名字和口号,展示了平时教学内容的精彩片段。

   “风雷武术团”展示了少年中国拳,“海狮篮球团”展示了双人传球和跨步上篮,“梦扬舞蹈团”展示了压腿弹腿基本功,“日月同辉合唱团”展示了团歌二重唱,“ 活力星雨健美操团”展示了激情四射的自编健美操,“艺笔人生美术团”展示了平时练习的作品。

   领导们对初一年级实验班周末素质教育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通过我校“助飞工程”的全面支持,自2014年开始的“初高中一体化课程改革”实验不断创新,取得了瞩目的成绩。随着项目是深入推进,实验班为附中的办学提升办学质量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发展势头良好。参加视察的领导希望附中实验班继续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面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教育理念,帮助学生们找到学习乐趣,推动实践教学与课堂教学同步发展!

                    我校附中助飞工程实验班周末素质教育出现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