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闻动态

海师附中实验班创新活动小组项目正式启动

2019-05-20 09:10:32 来源: 作者:

   5月10日下午,海师附中初一年级实验班创新活动小组项目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启动仪式。副校长何达权、初中部主任张伟、初一年级长王波、初一实验班四位班主任和各创新班导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首先由王波老师宣布海师附中实验班创新活动小组项目正式启动,何达权副校长为在座的讲述了创新活动项目的意义并表示大多同学们应试能力很强,希望同学们发掘自己的潜力,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李教授热情洋溢的为我们举了一个高中生把大学化学课程学完的例子,要求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兴趣点,一旦选进,坚持下去,一定会学有所成!

   实验班课程设计规定:创新班作为周末素质教育的补充和扩展课程,为学生打开科学技术的兴趣大门,拟在2019年5月份开设五个班,上课时间与周末素质教育课程时间错开,刚开始可以自由报名,经过两次课后经双向选择敲定名单,每个班12人左右。毕业于海师附中高中部并考取华中科技大学的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机器人班(物理老师牵头,校外培训机构配合指导,场地在附中初中部教室,每学期40学时);海师化学教育硕士研究生魏蝶老师通过小视频以及课件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学与生活息息相关,介绍了利用荧光检测笔对我们生活中的物质进行荧光剂含量检测的小实验。李老师虽然是在坐的老师中最年长的一位,但她依然满怀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激光班(李树伟教授和物理学院老师牵头负责,场地在物理学院,每个学期40学时),并希望激发附中初一学子的创新力创造力!初中部副主任张志强老师首先向大家说明,数学班(奥赛基础)(张志强老师牵头负责,场地在附中教室,每学期40学时)更适合那些数学能力强的同学们选择,数学班欢迎各位同学进入烧脑环节,练就最强大脑。

   创新活动小组项目启动仪式中,海师附中初一实验班的同学们的创新热情被点燃,同时认识到创新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也不深奥,也许只是一个小实验就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相信本次项目启动一定会为初一学子打开一片新的天地!

      海师附中实验班创新活动小组项目正式启动

      海师附中实验班创新活动小组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