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闻动态

海师附中实验班创新班第一次活动纪实

2019-06-19 15:21:12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31日,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实验班创新班开始了第一次活动。所有七个创新小组项目同时开始了第一次新奇的尝试,同学们兴致勃勃开始体验感受科学研究的魅力,满怀着创新的激情和强烈的兴趣尝试发掘自己的潜力,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

   机器人创新班的第一节课是让同学们是用乐高进行模拟拼接,同学们学习了什么叫是结构体以及认识搭建使用的零件并搭建运石机结构。化学创新班的几位同学在用荧光检测笔检测各类纸张的荧光增白剂含量,掌握了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荧光增白剂污染的技能。编程班的同学们在机房电脑上认真输入编程符号,打开了前所未见的新世界,数学创新班正式带领同学们勇攀数学高峰,规划着参加奥林匹克竞赛,翱翔在数学的天空。物理创新班的同学们也开始了一次与物理学科的深切对话之旅,动手制作将成为物理班的近期任务!

   实验班课程设计规定:创新班作为周末素质教育的补充和扩展课程,为学生打开科学技术的兴趣大门,拟在2019年5月份开设五个班,上课时间与周末素质教育课程时间错开,刚开始可以自由报名,经过两次课后经双向选择敲定名单,每个班12人左右。希望有更多的孩子通过七个方向的活动,选择自己心仪的科学方向,为伟大的科学实验奉献力量。

          海师附中实验班创新班第一次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