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闻动态

学校督查组来我院验收督查党建标准化建设情况

2019-06-21 09:50:39 来源: 作者:jsjy

   6月14日上午在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由学校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彬率领的党建标准化达标督查组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党总支达标验收及教工党支部的复核工作。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崔国清以及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崔国清代表院党总支首先汇报了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自查情况,他从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督查组成员认真查阅了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及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支撑材料,同时通过问询等方式就相关问题与在座的支部委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

   最后,督查组成员就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建标准化建设验收督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督查组成员对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及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这些宝贵的措施和建议为今后我院进一步将党支部建设工作常态化、精细化和科学化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促进我院党支部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规范化建设。

           学校督查组来我院验收督查党建标准化建设情况